我們宣布,冠賓貿易有限公司加入「我響應,為淡水河做一件事!」
聯合國世界水發展報告顯示
* COVID-2019,加劇數10億人民對清潔飲用水的急迫需求。
* 2050年,全球有10億城市人口將缺水。
* 全球80%-90%廢水未經處理即排放到環境中。
* 廢水處理產生的碳排放占了3%-7%。淡水河是台灣第三大河,卻名列全球20條嚴重污染河川的第16名,每年有1.47萬公噸塑膠垃圾從淡水河流向海洋。
依照河川監測數據,2019年淡水河的中、重度污染合計長度仍佔總長度的19%,其中重度污染還長達3%。這些污染
嚴重破壞水中生態,也使許多水資源無法循環運用。冠賓貿易有限公司響應此活動,一起消滅3%的重度污染,以行動表示支持,讓我們為水資源的復甦盡一份心力。天下雜誌邀請北台灣100家企業共同響應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為淡水河做一件事。冠賓貿易有限公司承諾為淡水河做到以下幾件事
1. 重新認識淡水河,拍下辦公場所或工廠附近的河川照片,關心淡水河的健康。
2. 發揮影響力,帶動客戶與供應鏈立即行動,採取高標準廢(汙)水處理製程,並減少工業廢棄物。
3. 減少使用一次性包材,產品不過度包裝,選擇並加入綠色供應鏈。
4. 鼓勵員工積極參與淡水河系的公共治理,做一個負責任的水系企業公民。

我響應 #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#100家企業更多內容 >> https://csr.cw.com.tw/special/20

Keenflint International Co., Ltd.      E-mail: b4072@ms34.hinet.net    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